意見交流
◆ 我們提供大量商品的採購服務,並根據您的需求進行規劃和安排,以提供最合適的商品選擇。
◆ 歡迎開設花店、植栽門市、植栽教室、新店開幕或專案活動等企業團體機關類型的客戶與我們聯絡。
◆ 我們提供送貨到府的貼心服務,讓您省去取貨的麻煩。

STEP 01| 訂購品項
.透過電話或LINE聯繫訂購。

STEP 02|確認訂單
.購買品項&數量確認。
.確認交貨日期 、配送地址 。
.自取者可約來店取貨日,預先將備好商品。

STEP 03|報價付款
.商品報價
.付款方式:現金或匯款。
.配送費用:部分地區免運,可先洽詢。

STEP 04|配送出貨
.商品將在您預定日出貨。
.主要配送地區:苗栗、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等中部地區。


※如有任何需求,歡迎致電或透過我們的LINE帳號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◆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8:00-17:00
◆ 中午休息時間: 12:00-13:00
◆ 固定公休日:週日
◆ 特殊公休日:國定假日不定時公休、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等特殊狀況,可參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or Facebook 公告或致電或透過我們的LINE帳號與我們聯繫。
栽培介質、園藝肥料、塑膠花器、鏟剪工具等商品,基本庫存充足。花器陶盆類商品進出速度快,不一定有現貨。如需確認特定產品的庫存情況,建議可先致電或透過我們的LINE帳號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目前我們的實體店僅設立於這一家,但我們提供中部地區的送貨服務。若您有需要購買產品,可參考以下詳細資訊:

工廠地址:420 台中市豐原區東陽路275號

未來,我們計劃加入網路銷售管道,讓您更便利地購買我們的產品。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協助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對於大量訂購或長期配合的商家顧客,我們提供送貨到府服務。
對於少量訂單,我們可評估是否能在常規送貨路線中協助送達。
◆ 送貨範圍:主要服務於台中、彰化地區,同時也覆蓋苗栗、南投和雲林等地區。
◆ 運輸費用:運費金額將根據貨品數量和送貨距離而有所不同。
◆ 包裹寄貨:對於少量商品,您也可以選擇透過超商或黑貓宅配我們將安排寄送。運費部分需自行負擔。感謝您的理解。